白洲是一種用於製造高千穗白洲土材料的主要成分。白洲是25,000年之前日本南部群島的愛拉火山口噴發所形成的火山噴出物。白洲完全是採用岩漿的熱量所燒結的無機粉末。

有。 白洲土是一種節能材料,由於其不像其他抹灰材料一樣需要窯燒制,所以在製造白洲土期間,其不會排放二氧化碳或其他的溫室氣體。 它是一種無機、不可燃的材料,包含無毒性的成分,並且尤其具有防火性能。 由於白洲土完全由全天然的成分構成,因此不會釋放任何潛在的危險化學品。 這種材料由諸多細微的粒子構成,這些粒子占材料體積的大部分,從而可為材料帶來卓越的吸音特性,使其成為絕佳的熱絕緣體。

白洲土可以用在傳統日本左官技法。 粉刷工在使用白洲土之前,應將其與水混合,並使用泥鏟徹底攪拌。 在乾燥之前,可以裝飾成各種不同的圖案。

白洲土非常適合單戶住宅和一系列其他的結構。白洲土擁有濕度調節特性,可以高效地減少公寓和如今的單戶住宅內的冷凝情況;由於這類住宅擁有更加密閉的結構,因而越來越容易出現冷凝的現象。 由於白洲土採用全天然材料製作而成,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,因此適用於對傳染病抵抗力較低的嬰兒、兒童或老年人所居住的房屋。 在餐廳和自助餐廳等食品加工場所,異味一直令人堪憂,但是經過實踐證明,白洲土確是一種可以消除異味的行之有效的材料。 廣大用戶證實 Shirasu-kabe 能大幅度減少問題食品或香菸臭味。白洲土也非常適用於健康對居住者至關重要的場所,如醫院、老人安養中心、學校、幼稚園和拖育中心。

高千穗產品為定製的產品。 由於白洲土材料的保質期有限,因此我們在每次收到訂單後才開始生產產品。 我們的產品為日本製造,並且從日本發貨。 我們在經過ISO 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內製造白洲土。產品價格根據訂貨量而定,並且運送成本也因目的地而異。 所有的訂單都是離岸價格,需提前付款。